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年“APEC中国之夜”在越南岘港举办

2017年11月08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越南岘港11月7日电 (记者俞懿春、刘刚、张志文)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APEC中国之夜”活动7日晚在越南岘港举行,约150名亚太工商界代表参与。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工商界是推动经济和贸易发展的主力军。今年报名参加APEC会议的中国企业家十分踊跃,代表团总人数超过300人,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APEC中国之夜”已成为APEC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的一项品牌活动,得到了亚太工商界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APEC中国之夜”活动发起于2009年新加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此后每年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召开期间举办,它见证了中国企业在APEC平台上不断增强的影响力以及在全球化进程中的成长与发展。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