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手机波兰市场份额3年连增

2017年11月08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华为波兰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坚在波兰首都华沙对本报记者表示,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保持增长,“2015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2016年全年平均市场占有率约22%,2017年进一步升至23%”。

当天,华为在华沙的国家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介华为New Mate Series智能手机,包括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在内的多个型号。

据美国高德纳咨询公司统计,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占有率从2015年的7.3%上升到2016年的8.9%,排在苹果和三星之后,位列第三。张坚表示,目前华为在波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预计该系列上市后,这一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记者 暨佩娟)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8日 22 版)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