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新环保墙面材料引领行业走出国际范儿

2017年11月07日14: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年来,墙面材料的装饰性已经逐渐让位于健康环境的重要性。近日在厦门召开的“保温节能墙面材料及温湿热传导检测方法中德论坛”上,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材料分会秘书长周永祥表示,高质量、保温、节能墙面材料及相关技术已成为当前行业发展的重要热点。 

周永祥表示,倡导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装饰建材环保涂料是重要的一环。“十三五”期间,为适应我国经济“新常态”,满足国内各行业、民众对涂料的需求,完成“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任务,保障国家对高性能、特种功能性涂料需求,建筑涂料行业必须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完成产业由量到质的飞跃。 

据悉,米格多功能红外线热发射活性墙面材料,不是一种简单的涂料,而是独创的高科技活性墙面结构。产品以一种新的健康理念,除了民用市场及公共建筑物等,还可以在众多的工业市场得到应用,由于其保温隔热、防腐蚀、防火、防霉防潮、防紫外线等功能特性,可在航空、汽车、化工、等行业大展身手。(许广占)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