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教堂枪案:牧师家族8人遇难 枪手妻子的外婆也丧命 

2017年11月0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德州萨瑟兰泉(Sutherland Springs)的第一浸信会(First Baptist)教堂5日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2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枪手凯利第二任妻子的外婆怀特(Lula Woicinski White)。

枪案中已统计的26名遇难者,年龄从72岁到只有五岁不等,其中23人在教堂内被打死,两人在教堂外,一人在送医后不治。71岁的怀特是案发的第一浸信会教堂的虔诚信徒。怀特的侄女巴克斯(Amy Backus)在脸书上写道:”她(怀特)现在已经在天堂了,我们爱你,想念你,阿姨怀特。”怀特的姐姐形容她关心别人,对教友关怀备至,对她的离世感意外及痛心。她又表示,枪手凯利在案发前没对家人发出过恐吓讯息,但警方则称凯利曾恐吓其岳母希尔兹(Michelle Shields)。希尔兹案发当天没上教堂。

霍尔科姆(Bryan Holcombe)当天作为代班牧师领导众人做礼拜。就在霍尔科姆走上讲台,准备带大家进行礼拜时,枪手凯利(Devin Kelley)开始向教堂内的民众开枪射击。霍尔科姆的父母乔和克莱瑞丝(Joe and Claryce Holcombe)表示,他们的儿子、教会副牧师霍尔科姆在枪案中丧生,霍尔科姆的妻子,学校老师卡拉(Karla Holcombe)当时也在教堂里,她也被杀了。

此外,霍尔科姆和卡拉36岁的儿子马克(Marc Daniel Holcombe)也被开枪打死,马克有一个一岁大的女儿诺兰(Noah Holcombe),也不幸在事件中身亡。霍尔科姆和卡拉还有一个儿子约翰(John Holcombe)当时也在教堂里,他幸免于难,不过约翰已经怀孕8个月的妻子克里斯托(Crystal)则在枪案中遇难,一尸两命。克里斯托有5孩子,其中的3人,艾米丽(Emily)、梅根(Megan)和葛瑞格(Greg)都在枪案中罹难,另外2名孩子幸存。除了未出生的孩子,霍尔科姆家族在这场枪案中共失去8名成员,一家几乎惨遭灭门。(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