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得州枪击事件致27人死亡 奥巴马吁限制持有武器

2017年11月07日07: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镇5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7人死亡。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声,呼吁限制持有武器。

奥巴马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我们与萨瑟兰斯普林斯镇的所有家庭一同哀悼,我们将支持那些正在康复的幸存者。愿上帝赐给我们智慧来思考,我们能够采取哪些具体措施来减少我们之间的暴力和武器。”

此前政府发布消息称,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处教堂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7人死亡,约20人受伤。射击者手持自动步枪。随后发现嫌疑人已死亡。

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曾在造成27名儿童和成人死亡的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事件后试图限制持有武器,但国会没有通过法案。

这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第五多的枪击事件,也是得州历史上最大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