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帮扶乡村教育 助力儿童成长

北京乡村教育帮扶行动正式启动

2017年11月06日15: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11月3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信国安集团,在通州觅子店学校共同举办了“中信国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北京乡村教育帮扶行动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上,中信国安集团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145万元,用于首批20所农村学校青少年活动室的配建工程。首个“中信国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也随即正式亮相。

中信国安集团党委书记夏桂兰表示,帮助北京农村学校提高教育水平,是中信国安集团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历史传承。今后中信国安集团还将在教育领域加大投入,努力为首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杜跃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社会企业继续奉献公益事业,关注下一代成长成才以及受助学校充分利用资源,教育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追求梦想的希望。

学生们也带来了包括志愿短剧、三句半、书法等成果的精彩展示。揭牌仪式结束后,通州觅子店学校的20名优秀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专家的指导下开启了他们志愿服务专业学习的第一课。(刘茹霞)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