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总理亲信涉嫌“潜艇采购弊案”被捕

2017年11月06日13: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警方5日逮捕了总理内塔尼亚胡的两名亲信,称在以色列从德国采购潜艇的交易中,两人涉嫌腐败行为。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被捕的两人中,一人是内塔尼亚胡的律师戴维·希姆龙,同时也是他的亲戚。警方未透露另外一人的身份。

据悉,希姆龙曾担任德国潜艇制造商蒂森-克虏伯公司的代理律师,他作为“潜艇采购弊案”的关键嫌疑人,已多次接受警方问询。

自去年年底“潜艇采购弊案”曝光以来,警方已逮捕了包括内塔尼亚胡前办公室主任戴维·沙兰在内的6名嫌疑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扩大调查,是因为蒂森-克虏伯公司的以色列代理商米基·加诺作为“国家证人”提供了重要证词。警方怀疑,加诺通过贿赂促成了以色列对该公司3艘潜艇、总值数十亿美元的收购决定。(记者陈文仙 杜震)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