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11岁女童不堪欺凌举枪自尽 同学齐指证女恶霸

2017年11月0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位11岁女童不堪校园欺凌,选择在家中用自己的来复枪自杀。此举揭发出其校有一名女恶霸不断欺凌其他孩子。

据报道,里斯弗(Toni Rivers)上月25日放学回家后自杀身亡,她14岁的姐姐发现她中枪倒地,报警求助。里斯弗由直升机送院,72小时后伤重不治。

里斯弗妈妈透露,早在女儿死前约两个月,她就向校方报告女儿遭受欺凌一事。 里斯弗的姨姨指出,由于她用自己的来复枪自杀,初时还以为是意外,她说:“ 我们去她的家,心想是宗意外,你知道吗?我们抵达后才发现这不是宗意外, 是里斯弗再也承受不了。”里斯弗家人又透露,她死前曾对朋友表示“她再也捱不下去,她要回家,她要自杀”。

里斯弗死后,6位家长与她的家人取得联络,指他们的孩子遭受同一学生欺凌,他们全都愿意协助调查。 库克(Miranda Cook)就读6年级的女儿,过去一年多次受欺凌。 库克说:“ 她(女儿)被猛推到书柜,头部受伤。 当她回家时,她告诉我是一直欺凌她的女学生做的。” “我的宝贝走了,但如今人人都有信心,你知道,他们可起来对抗她。”

里斯弗妈妈说,其家人目前筹钱为里斯弗举办丧礼,并协助其他受害人。(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