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旅游团在巴黎遭抢劫 我使馆敦促法警方尽快破案

2017年11月05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王欲然)记者今日(5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官方网站获悉,当地时间11月2日晚,一中国旅游团在位于巴黎东南方向的马恩河谷省一家酒店附近遭遇抢劫,造成部分游客财产损失。中国驻法国使馆已联系法国警方,敦促其尽快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布安全提醒称,近期,法国社会治安状况严峻,大巴黎地区接连发生数起针对中国游客和旅法华侨华人的暴力抢劫案件,中国驻法国使馆再次提醒来法旅游的中国公民和旅法侨胞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和使领馆网站上发布的安全提醒,切实提高警惕,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并联系中国驻法国使馆。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