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斯拉遭遇"生产地狱"  烧钱烧到大亏损

2017年11月0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 陷入"交车难"的特斯拉出现史上最大季度亏损。因为量产问题未全部解决,尚需资金支持,这家美国电动汽车集团一时元气大伤。陷入生产问题的特斯拉出现亏损。2日,该公司宣布推迟Model 3交付时间,不能在计划中的今年12月,而是在三个月后完成月产5000台的计划。

上个月,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就发出警告,指出特斯拉陷入"生产地狱"。虽然该集团表示已经解决了生产瓶颈,但未能告知外界何时才能将全部问题解决。路透社指出,特斯拉之所以"交车难",最大的问题是电池组的部分需要改进,因此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第三季度特斯拉由于大量超支遭遇史上最严重季度亏损,亏损规模达6.19亿美元,股价盘后因而重挫近5%。不过第三季度营业额上升30%,达到29.8亿美元。

路透社指出,Model 3生产线延迟意味着销售推迟,这可能会让公司进一步投资,特斯拉预计下季支出约为10亿美元。这个问题也可能令已交订金购买Model 3的逾50万客户感到担忧。(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