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中法跨境电商交流峰会在巴黎开幕

2017年11月02日09: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11月1日电(记者葛文博)2017年10月30日首届中法跨境电商交流峰会在巴黎洲际大酒店开幕。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和落实,中国的发展红利惠及全球,跨境电商产业也迎来了高速发展。加速两国市场对接,发展跨境电商,共筑网络的“丝绸之路”成为中法企业共同发展与合作的目标和愿景。

本届论坛由新欧洲集团,有赞集团,笑游公关顾问公司共同举办,以“打造互利共赢的中法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为主题,吸引了中法五大领域200余家企业和两国政商各界500多位嘉宾参加。

新欧洲集团董事长陈翔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法跨境电商交易蕴藏了巨大商机,跨境电商链接全球的浪潮势不可挡。

法国政府前总理、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拉法兰在致辞中对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盛赞峰会开启了中法电商发展的双赢模式,相信中法跨境电商贸易未来发展会更好。

此次交流峰会上,与会嘉宾参与多场论坛,分别就中法跨境电商企业发展面临的政策以及发展趋势、跨境电商与传统零售业对话、 跨境电商生态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峰会现场,多家中法企业设立展台,向两国民众推介特色产品和线上服务。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