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北方邦一电厂锅炉爆炸12人死近百人受伤

2017年11月0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11月1日电 (记者苑基荣)《今日印度》11月1日报道,印度北方邦雷巴雷利区一电厂内锅炉1日爆炸,截止目前至少已经死亡12人,近百人受伤。还有很多人被困在电厂内,死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报道称,该电厂500兆瓦,事发在今天下午3.30分左右,当时管道中加满了热水。救援已经展开,受伤人员已经转移到医院。但由于大火和浓烟,使得救援行动困难重重。北方邦官员赶赴现场,并请求联邦卫生部支援。一个有32人组成的国家灾难反应部队已经抵达北方邦。附近的乔治国王医院院也拉响了警报。

在毛里求斯参加会议的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表示,向每个受害者家庭赔偿20万卢比,重伤员5万卢比,轻伤员2.5万卢比。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