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加拿大

2017年11月01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31日渥太华电(记者吴云)正在加拿大访问的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今天在渥太华分别与加拿大媒体代表和渥太华大学师生举行座谈会,介绍新疆的情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人权事务局副局长左锋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加拿大旨在通过访问加强加拿大当地媒体和智库及民众对新疆真实情况的了解,促进中加之间的人文合作。

左锋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新疆的地理位置、行政区划、风土人情及区位优势和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代表团其他成员介绍了新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在座谈会上还回答了加拿大记者和渥太华大学师生的提问,并针对加拿大记者就新疆人权状况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新疆的人权现状,用具体例子反驳了加拿大媒体对中国新疆人权状况的批评。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于昨天抵达多伦多并与多伦多约克大学师生进行了座谈。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