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设施齐全价格低廉 澳洲“微型房”日渐流行

2017年10月31日07: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在房价日益飙升的年代,买房或许是一些人遥不可及的梦想。但近日,位于墨尔本东部令伍特区(Ringwood)的澳洲Tiny Homes公司设计出了两款设施齐全、价格低廉的“微型房”(Tiny House),其中一款的售价还不到6万澳元。

据报道,澳洲Tiny Homes公司近日将举行开放日并拍卖这两款“微型房”(Tiny House)。尽管“微型房”的面积并不大,但其设施可谓是一应俱全,厨房、浴室、卧室、沙发、电视和空调等应有尽有。

不仅如此,这两款“微型房”的价格还很低廉。其中最豪华的一款售价仅为7.9万澳元,它是以殖民地为主题的。而另一款具有乡村特色的”微型房“售价仅为5.9万澳元。

对此,澳洲Tiny Homes公司的员工汉南(Indi Hangan)表示,“微型房”引起了许多顾客的兴趣,而价格正是让“微型房”日渐流行的原因。据悉,澳洲Tiny Homes公司将于11月18日中午开始拍卖这两款“微型房”。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