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海航开通重庆、成都直飞纽约航线

2017年10月2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0月27日电 (记者李晓宏 李秉新 殷淼)海航集团27日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举办“HNA中美新航线”发布会,宣布该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开通重庆、成都直飞纽约的航线,增进中国西南地区的赴美旅游和文化交流。

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14条北美航线,成为中国内地运营中美航线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飞机联通世界,酒店遍布全球,旅行、物流服务便捷通达。”发布会现场,海航描绘在互联网时代该集团的全球化发展蓝图。自1993年创业至今,历经24年的发展,海航集团已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以科技、旅业、资本、实业、现代物流、创新金融、新传媒为支柱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参控股境内外上市公司26家,2017年连续第三年登榜《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70位。

(责编:樊海旭、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