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虎伍兹承认疏忽驾驶 被判1年缓刑并需接受教育

2017年10月28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27日,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承认自己疏忽驾驶。伍兹疏忽驾驶一案在棕榈滩法庭开庭。伍兹在法庭上用是或不是回答法官桑德拉(Sandra Bosso-Pardo)的问题。他承认是在自己的自由意志下认罪。这起案件本应该在8月9日开庭,但之后被推迟到本周三,而后又延迟到27日。

报道称,这名前高尔夫球冠军被判处缓刑1年并需要缴纳250美元的出庭费用。他还需要参加有关酒驾的教育学校,完成20小时社区服务并参加听取受害者描述自己的生活如何被毁灭的活动。另外,伍兹还需要定期进行药物测试,因为他在5月被捕时有服用药物的迹象。

伍兹在5月29日凌晨2点被捕,当时他在佛州距家15英里外的奔驰车内丧失意识。他丧失意识的醉酒状态被认为是由于服用处方药后的意外反应。酒测显示他没有摄取酒精的迹象。伍兹的身体之中发现了大麻及两种止痛药维柯丁(Vicodin)和地劳迪德(Dilaudid)、安眠药思诺思(Ambien)和抗焦虑药佳乐定(Xanax)的活性成分。

此外,根据法庭文件,伍兹还没有按照规定停车。他的奔驰车未按照法规规定,停在右方的道路上。(老任)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