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举办“你好,中国”旅游业交流会

高山
2017年10月27日21: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洛杉矶举办“你好,中国”旅游业交流会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6日电(记者高山)美国洛杉矶旅游局26日在华纳兄弟好莱坞影城举办“你好,中国”旅游业交流会,展示推出3年多的“你好,中国”营销计划的成果。与会业内人士还就如何以更好的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洛杉矶旅游进行交流。

  该营销计划是一个集国际市场营销、行业培训和推广活动于一体的项目,旨在优化中国游客在洛杉矶的旅行体验,扩大洛杉矶接待中国游客的市场份额。

  洛杉矶旅游局国际旅游部副总裁凯西·斯米茨介绍说,该计划尽力为中国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取得了良好效果。洛杉矶去年成为第一个吸引超过百万中国游客的美国城市,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指标。

  斯米茨说,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方式正在变化,来洛杉矶的中国自由行游客越来越多。他们除了购物、品尝美食,还会沿着海岸线自驾游,或者去看体育比赛。她表示将继续对本地旅游从业者进行培训,保持对中国市场的开发力度,加强与中国旅游界的合作,为此,洛杉矶旅游局今年在成都开设了第四个驻华旅游办事处。

  作为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影视拍摄基地,华纳兄弟好莱坞影城每年吸引超过50万游客,其中“中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影城的市场总监加里·索洛夫说,准备为中国游客的影城之旅提供普通话导游服务。

  参加交流会的业内人士肯定了该计划对推动洛杉矶旅游业发展的作用,但也有人谈及美国的签证政策收紧可能会对未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造成困难。

  统计显示,作为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城市的洛杉矶2016年吸引了700万人次国际游客。其中,中国游客突破100万人次,比2015年增长22%,连续第七年增幅超过20%。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