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总统说委中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2017年10月25日14: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4日说,委内瑞拉与中国的合作关系现在变得更加紧密。他向中国近几年来在委内瑞拉困难时候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马杜罗当天在总统府向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授予弗兰西斯科·德米兰达一级勋章。在授勋仪式上,马杜罗高度评价近年来委中关系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向中国在委内瑞拉困难时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经济自2015年以来处于比较艰难的阶段。“患难见真情,经受了风雨的考验,委中合作关系现在变得更加紧密。”

马杜罗还说,中国的哲学思想、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先进的执政理念在委内瑞拉产生反响,委内瑞拉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理念和中国未来30年的发展计划。

赵本堂表示,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继续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记者徐烨 王瑛)

(责编:饶竹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