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洲“酒鬼”用数千啤酒瓶盖拼出澳大利亚地图

2017年10月24日10:5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位澳大利亚男子收集了超过4000个啤酒瓶盖,创作了一幅独一无二的澳大利亚地图。

这一艺术品由4624个瓶盖组成,用红色和蓝色盖子标注了各州首府的地理位置。想要收集到这么多的啤酒瓶盖,这名男子至少消耗了约2000公升的啤酒。

地图出现在社交媒体网站上,有人认为它称得上是艺术品,尤其是地图左上方有一个空白区,使得作品造型变得细致入微。但也有人说,这只是为喝掉4000瓶啤酒找的借口。还有人对塔斯马尼亚岛仅仅由18个瓶盖组成感到惊愕,他们说应该多给塔斯马尼亚岛几个瓶盖。

 

这一作品由4624个瓶盖组成,这名男子至少消耗了约2000公升的啤酒来完成这幅作品。

 

Stubbies,在澳大利亚被定义为玻璃啤酒瓶,被用于打造这一作品。

 

目光犀利的评论家们很快就认出了这是XXXX牌啤酒和维多利亚苦啤酒瓶盖。(编译  赵睿青  审稿  徐祥丽)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