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河森正治新作《重神机潘多拉》充满中国元素

2017年10月18日20: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左一为河森正治,中为前野智昭,右为东山奈央
左一为河森正治,中为前野智昭,右为东山奈央

人民网10月18日电(记者田泓)10月17日晚,日本知名动画导演河森正治在东京举办新作片名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春季开播的TV动画系列片定名《重神机潘多拉》。河森透露,该剧在创作中融入大量中国文化要素,从历史传统、道家思想、山川景色、到城市人文、美食文化、乐天精神、服装设定、人物性格,希望能够成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一次成功尝试。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推出了《重神机潘多拉》的首张主题海报和首部PV。主题海报揭秘了动画的两个重要角色,分别是主角刘雷昂和非血缘关系的妹妹刘可依。故事梗概为2031年,,量子反应堆突然失控发生爆炸,释放大量未知能量,即所谓“翔龙危机”。世界环境为之激变,人类以外的生物、机械等出现了独特的进化,诞生了特异进化生物“B.R.A.I”。雷昂为对抗B.R.A.I而进行着独立的研究。然而,威胁正在逼近……

发布会上,出演主角的两位声优前野智昭和东山奈央也一同登台亮相,与在场的100多名粉丝及通过网络观看直播的数万名粉丝见面。

据介绍,海报和PV从17日21点15起即可在动画官网上观看。

河森正治是世界著名机甲战士设计师,代表作品有《变形金钢》擎天柱、《超时空要塞》等。此次受中国海天云龙(厦门)文化传媒邀请合共同创作该片。该片已被日本公司购买了在日本市场的发行权和二次开发权。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