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为调查“俄干预美大选” 美已花费200多万美元

2017年10月16日17: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塔社10月16日报道称,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15日发布的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办公室和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过去的3个月内花费了100多万美元的律师和法律咨询费,以审理所谓的“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今年7月至9月,特朗普办公室以及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过去的3个月内共花费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律师和法律咨询费,以审理所谓的“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一事。

报道称,该声明显示,自今年1月至9月,特朗普办公室共花费了超过200万美元的律师费,“(费用)在不断增加”,“2017年第一季度的律师费为24.9万美元,第二季度为67.8万美元,第三季度高达110万美元”。

另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这些资金被支付给“代表特朗普本人,以及正在接受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调查的(特朗普的)助理和家属利益的”律师事务所。(记者 严翔)

(责编:朱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