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塔斯马尼亚州分会举行成立庆典

2017年10月16日14: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10月16日电 (记者 李锋)10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塔斯马尼亚州分会在塔斯马尼亚州议会大厦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塔斯马尼亚州当地政府官员、华人社区领袖及该会理事会成员等百余位嘉宾出席。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信得在发表就职演说时表示,中国和平统一是海峡两岸及全世界炎黄子孙的期盼,也是居住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所有华侨华人以及热爱和平、支持澳中友好的各界民众的共同愿望。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向墨在贺辞中说,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塔斯马尼亚州分会的成立是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17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真实写照和崭新篇章,标志着全澳各州和领地都成立了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组织,必将在全澳范围内增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澳中友好及本区域和平发展的浩荡力量。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