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69届法兰克福书展闭幕 格鲁吉亚接过“主宾国卷轴”

2017年10月16日10: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为期5天的第69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格鲁吉亚将担任下届书展主宾国。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主宾国交接仪式上,格鲁吉亚国家图书中心主任梅特列韦利从本届书展主宾国法国有关负责人手中接过象征主宾国的卷轴。

梅特列韦利说,格鲁吉亚文学史可追溯至公元5世纪。下届法兰克福书展上,格鲁吉亚作为主宾国将展示其历史悠久的文学传统、丰富的文学流派以及独特的语言文字。

法兰克福书展主席于尔根·博斯表示,每年的主宾国活动通过展示具有本国特色的历史和文化,为法兰克福书展做出了贡献。

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1976年起设立主宾国,中国曾于2009年担任主宾国。本届书展共吸引全球7300多家参展商,举办各类活动4000余项,参观人数约27.8万。

下届法兰克福书展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4日举行。(记者沈忠浩 胡小兵)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