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赌城枪击案英雄 原来竟是另一个凶手?

2017年10月14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造成58人死亡的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已过去近半月,但至今枪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作案动机仍未浮出水面。不仅如此,近期美国媒体怀疑案发时现场曾有2名枪手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9日,美国警方刚刚表示,帕多克在朝民众射击前曾向1名曼德勒海湾酒店保安开枪,致后者腿部受伤。美国福克斯网站13日报道,这名酒店保安叫坎波斯(Jesus Campos),但目前此人已经神秘失踪。坎波斯一度因在枪击案发生当日的表现而成为民众心目中的英雄。

有意思的是,13日,一则“坎波斯涉嫌是现场第二名向人群开枪的枪手而被捕”的消息在国内外社交媒体热传。坎波斯的失踪无疑再一次使此次枪击案更加扑朔迷离,此前美国警方所坚称的“现场无第二人”也难免让人怀疑。

“坎波斯究竟在哪儿?”据福克斯13日报道说,坎波斯曾打破沉默决定周四(12日)晚上接受多家媒体采访。然是事实是,当晚媒体纷纷聚集在大楼里等着对他进行采访,但直到13日早上仍不见人影,也不清楚他在哪儿。根据美国广播公司记者Stephanie Wash的说法,坎波斯所在的“美国安保、警察与消防人员工会”主席David L.Hickey对记者说,“我们当时在一个房间,我们出来了,他走了。”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Sean Hannity则在推特上说,坎波斯原定于12日晚上出现在节目“Hannity”中,但他“取消”了此次露面。David还对记者表示,关于这次枪击案的信息,赌城警方与案发酒店的说法是互相矛盾的。据福克斯报道,事发酒店12日公布了一份枪击案的时间表,纠正警方的说法。酒店声明称,枪手帕多克当时向坎波斯开枪,与向演唱会人群扫射几乎同时发生,或者说只相隔了40秒。而这一说法与赌城警方9日给出的说法截然不同,警方称,案发时帕多克先向坎波斯开枪,6分钟之后才向演唱会现场开枪扫射。(老任)

(责编:朱欣(实习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