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山火已致21人死380人失踪 超过3500栋建筑被毁

2017年10月12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截止11日下午,北加州历史上死伤最惨重的山火已造成21人死亡,超过380人失踪,超过3500栋房屋与商家被毁。伴随着强风,过火面积在继续扩大,目前起火点已增加到近24个,预计将会有更多居民需要撤离。

在死亡的21人中,有11人来自索诺马县,这也使得该县的Tubbs山火挤入了加州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山火排行榜的前6名。此外,有2人遇难者来自纳帕县,6人来自Mendocino县,2人来自Yuba县。

索诺马县警官乔达诺称,截止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一点,该县仍有380人失踪,不过大多数是因为手机信号问题。他敦促在撤离区的人赶快离开,“人们低谷了这场火的威力”,乔达诺说。目前仍有超过100人在索诺马县-纳帕县的医院中接受烧伤和吸入浓烟治疗。北加州酒乡索诺马县和纳帕史上面积最大的上火在继续蔓延,目前过火面积达到12万2千英亩,超过3500栋建筑被毁。

加州森林及防火局11日表示,山火面积逐步扩大,摧毁了更多房屋,导致更多居民被强制撤离。(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