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章莹颖案嫌犯被控绑架致死罪 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2017年10月1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中文媒体报道,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当地时间11日下午再过堂。他被以一项绑架致死罪和两项向FBI提供伪证的罪名被指控。法官艾瑞克·朗再度审理此案。

克里斯滕森在庭上拒不认罪,不承认这三项指控。这次是克里斯滕森第一次在法庭上使用公设辩护人。克里斯滕森只确认了他理解这几项指控。法官在庭上询问克里斯滕森在狱中是否服用药物。他回答称自己服用了抗焦虑和抗抑郁的药物。

新的指控认为克里斯滕森预谋杀害26岁的章莹颖。检察官认为“这是一场以令人发指的、残忍的方式进行的虐杀案件。”章莹颖的死亡是犯人“有规划且有预谋的”。克里斯滕森曾对调查者称他当天在家中打游戏,并称没有带章莹颖回家,这些已经构成了伪证罪。

法官艾瑞克·朗称,克里斯滕森将按照计划于2018年2月27日被审判。如果克里斯滕森绑架致死罪确定,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乃至死刑的刑罚。(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