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诚信经营  以义取利”卡为举办深圳徽商联谊会

2017年10月1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9月29日,情聚徽商,共赢天下“2017深圳徽商联谊会·喜迎十九大”在深圳举行。徽商作为中国古代三大商帮之一,秉承“诚信经营,以义取利”和吃苦耐劳的执着精神,铸就了“徽骆驼 ”的美誉。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云南省玉溪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力,广东省河源市市委常委、河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深圳市安徽商会会长许生,安徽省驻广东办事处主任朱丹,卡为集团董事长赵磊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深圳市安徽商会会长许生介绍了卡为集团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提出在科技改变生活的大环境下,作为引领科技前沿的企业家应具备灵敏的战略嗅觉,才能把握时代发展潮流。他号召徽商企业家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积极合作,互利共赢,以锐意拼搏的精神将徽商文化发扬光大。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围绕徽商文化、徽商企业家精神,分享了《徽商大讲堂》的故事,共同探讨了企业家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企业家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新时代企业家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玉溪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力讲述了玉溪得天独厚的资源和投资环境,详细介绍了玉溪独特的高原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旅游、特色小镇、信息产业、现代物流、基础设施以及新型城市的整体规划。并欢迎富有经营之道的徽商们去投资、创业。

安徽省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分析了安徽和深圳在很多方面的互补性。安徽有丰富的旅游和农业资源,深圳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资金,他提出,将安徽的农产品销往深圳,深圳的高科技支援安徽的新思路。

活动主办方卡为集团董事长赵磊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表示,“卡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徽商商会在深圳的发展,努力把卡为做大做强,同时与商会企业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责编:赵嘉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