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外卖餐饮业造成伦敦排污系统堵塞严重 形成“油污冰山”

2017年10月11日10:2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污水处理人员近日在伦敦的下水系统中发现了两座惊人的“油污冰山”。泰晤士水务公司调查发现,伦敦的餐厅和外卖餐馆中,十之八九没有有效的油污处理设施。许多包含油脂的废弃物都直接流入下水系统,导致油脂物堆积成山,堵塞管道。

伦敦的餐馆几乎没有专门处理油脂的设施,所有油污废弃物都直接流入下水系统。如果一天的工作令你苦不堪言,那你应该看看这些负责解决伦敦地下“油山”危机的人。

图为伦敦肯辛顿街道的一处下水管道中的“油污冰山”,重达15吨。在白教堂路,还发现了重达130吨的阻塞物。

污水处理人员说,这些油脂多数来自用脏之后的餐具。各类油污脂肪与湿巾、安全套等无法被冲刷掉的废弃物一起,积累成了大面积的阻塞物。

他们称,在伦敦下水系统中的发现是“惊人的”。泰晤士水务公司每月要花费100万英镑清理下水道,而一个简单的油脂处理器就能解决很大问题。油污造成的污染和破坏,应该引起人们对于正确处理含油脂食物垃圾的重视。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