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考拉“犯相思” 离家出走寻爱情

2017年10月11日07: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澳大利亚悉尼市郊外一家野生动物园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一只求偶心切的雌性考拉逃到园外,以寻找自己的“那个他”。

不过,这只考拉的寻爱过程并不顺利,被人发现时,它被困在动物园附近一棵树上,工作人员不得不用吊车将它救下。

法新社报道,事件发生在5日。“澳大利亚爬行动物公园”员工说,“离家出走”的考拉名为“艾琳”,现年两岁,已进入雌性成熟阶段,最近刚好是考拉每年交配季的开始。在荷尔蒙作用下,“艾琳”设法从围栏的小口逃出动物园。

动物园总经理蒂姆·福克纳说:“园区内雌性考拉积极寻找雄性伴侣的情况已不是头一遭。‘艾琳’想方设法出去找伴侣,自然不意外。”

员工说,他们将设法满足“艾琳”的求偶欲,不过是用一种更为平常和传统的方式,“我们会根据良种登记册给它‘介绍’合适的伴侣”。(韩琦)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