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吃货买不到四川辣酱惹众怒 麦当劳承诺冬季供货

2017年10月10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美国麦当劳10月7日重新供应广受欢迎的四川辣酱,可是由于供应不足让数千名粉丝失望而归。麦当劳随后宣布,将在冬季再次供应这款辣酱。

1998年,为了宣传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四川辣酱。流行动画片《瑞克和莫蒂》第三季在片中提到了这款蘸酱,片子播出后涌现了辣酱的又一波粉丝。他们甚至签署了请愿书,要求麦当劳重新供应这款辣酱。

动画片中,科学家瑞克表现出对这种辣酱的狂热喜爱,他对孙子莫蒂说:“现在我要出去,再找点那个因《花木兰》电影推出的四川辣酱了,莫蒂,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四川辣酱,莫蒂。”“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麦乐鸡的蘸酱,”他说。

今年7月,麦当劳给动画片主创团队送了一大瓶这种辣酱。他们随后宣布,这款辣酱将在10月7日回归,但店铺迅速卖完,粉丝们十分失望。发售当日,不少美国人聚集在麦当劳,只为一饱口福。一段视频显示,警察正阻挡着不断呼喊"我们要辣酱"的人们。

麦当劳8日承认,这次辣酱供应数量十分有限,难以满足需求。在声明中,麦当劳还表示,四川辣酱将在今年冬天再度回归,这次将会覆盖更多地区,供应时间也将更长。(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