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主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7年10月1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0日电 (王磊)南非小企业发展部将参与联合主办面向中小型企业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CISMEF)。此次博览会的目的主要是为中小企业拓展市场,谋求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今年的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3日在广州市举行。

南非小企业发展部长祖鲁届时将率领一个南非代表团参加,其中还包括农产品加工、生物柴油生产、珠宝制造、工程和基础设施开发、纺织和时尚、农业、太阳能、旅游业等行业的30多个南非企业。 。

祖鲁部长说,此次博览会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拓展联系、相互学习、开展业务和建立伙伴关系的机会。

“我相信,此次博览会将激励这些南非企业努力发展业务并进入全球市场。我相信,共同举办博览会将有助于保持南非目前正在进行的企业创新的势头。“祖鲁说,所有企业都需要进入市场才能保持可持续发展,而这次博览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南非展览中心计划将于本周二开展。祖鲁部长将出席中国银行中小企业跨境业务比赛活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