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对夫妇带着心爱的小猫进行长达10个月的越野旅行【8】

2017年09月27日16:2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皮艇上的小猫,拍摄于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皮艇上的小猫,拍摄于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Cees Cornelis 和Madison Elizabeth是这只黑白小猫Vladimir的主人,小猫跟随主人进行长达10个月的长途越野旅行。

这个家庭也欢迎这个小男孩与他们一同参观每个公园,以纪念(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100周年。

一路上,家人一直在努力记录他们这位小猫朋友的探险活动,并且获得了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它已经重新定义成为一只探险猫。它喜欢与他的主人一起到户外,从冰川到沙丘的每一处。

小猫Vladimir一直是Instragram网站上的焦点,它在冰川上滑行,在皮划艇上看风景如画的湖泊,从高耸的山峰上俯瞰公园。

目前,这些图片使这个家庭在社交媒体网站上获得了超过52,000名追随者。

目标是游览59个公园,他们完成了这项任务,包括在夏威夷,美属萨摩亚和维尔京群岛等几个岛屿公园,他们似乎没有准备结束他们的旅行。

到目前为止,他们在旅途中都是驾驶他们的房车去往各处的公园。

在完成漫长的旅行活动之后,他们写道:他们最初打算恢复“正常生活”,但现还在路上,没有回头。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