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拉布拉多犬瘦身记:成功减重56斤变苗条【3】

2017年09月19日16:0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刚开始,这只顽固不灵的狗狗会可怜巴巴地乞求零食。每走二、三十米,便“扑通”倒地,在半路躺下,死赖着不走。有时要躺上30分钟,海蒂无可奈何,只能打电话叫来丈夫想办法把它弄回家。不仅如此,夏依洛还拒绝玩“听口令把物品取回”游戏。

但节食计划坚持了两周后,8岁的夏依洛已经瘦下来,11个月后,它的体重下降到78斤。

夏依洛坚持每天散步两英里,但它仍然痴迷于食物。“我们经常在城里散步,然后走到海滩。它是到那里去找螃蟹,把它们全吃了。”

“夏依洛真的很喜欢吃东西,我想我们永远不会改变这一点。”海蒂说。

“即使夏洛伊超重,每个人都爱它。”(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