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7新丝路(美国)模特大赛决赛在洛杉矶举行

2017年09月1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温京平摄
温京平摄

人民网洛杉矶9月9日电 (记者 王如君)由美国鹰龙传媒、环球东方广播电视台、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施雅婷国际美仪模特学苑协办的2017新丝路模特大赛美国赛区总决赛9日晚在洛杉矶龙凤大酒店隆重举行。

10位进入决赛的佳丽通过晚礼服、休闲装、婚纱、泳装以及旗袍五个环节的比赛多角度展示自己,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最美的一面。最后,高挑靓丽、台风大气的Lily Bogart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她将代表本赛区前往中国参加新丝路全球模特总决赛,接受下一个阶段挑战。第二、三名由Paris Oneal和Lyubov Vladimirovna分获,最佳人气奖是由李潇雨获得,最佳仪态奖由古芝瑜获得,最上镜头奖由Lily Bogart获得。

美国鹰龙传媒总经理林淑婷女士致辞时表示,近年来,随着华人模特在海外T台的崛起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东方面孔被人熟知,中国超模在国际T台的地位也日趋上升。美国鹰龙传媒连续第五次与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新丝路模特大赛,过去几届的美国赛区冠军均在中国的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鹰龙传媒会发掘出喜欢模特演艺、有潜力有自信的优秀选手,登上T台,实现梦想。同时,为华人模特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更为国际市场选拔优秀模特建立桥梁和纽带。

被誉为中国时尚界第一品牌的新丝路时尚机构在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中国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知名的模特机构。一年一度举行的模特选美大赛始创于1989年,造就了许多超级名模,成为有超模梦的少男少女们通往璀璨星光之路的世界天桥,被誉为「中国名模摇篮」。

(责编:王欲然、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