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习仲勋画传》日文版出版【3】

2017年08月17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习仲勋画传》日文版正文摘录
《习仲勋画传》日文版正文摘录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记者田泓)《习仲勋画传》日文版日前由科学出版社东京株式会社在日本出版。该书将在今年北京国际书展开幕期间在科学出版社展台展出,同时在日本全国发行。

《习仲勋画传》是“改革开放元勋画传丛书”之一,由夏蒙、王小强主编,于2014年11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全书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突出习仲勋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时期取得新成就的历史画卷,同时配以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来使这个画卷更加丰满生动。

《画传丛书》各册图文并茂而又短小精悍,每种画传文字在7万字左右,同时收录300幅左右图片;通过大量真实鲜活的历史故事和珍贵直观的历史图片,娓娓讲述改革先驱们各自独特的革命与改革人生之路,在图文互动中引领读者一起重温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历史风云,使读者充分体味其艰辛、感受其精神。《画传丛书》将为今天的读者特别是广大干部感受和汲取改革先驱们的勇气、智慧和魄力,更好地投身今天的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提供生动的传记读本。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