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39届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举行

2017年08月14日18: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第39届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摄影:白天行)
第39届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8月12日电 (白天行)第39届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本周四至周末举办,该活动已经发展为英国最有名气的户外盛会之一。周四第一次大规模升空计划因为风太大而被迫取消。

热气球亮灯仪式在周四和周六晚间举行,在夜幕降临后,热气球的火焰与音乐默契配合,观众热情高涨,最后的焰火表演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游客可以免费参观150个热气球的升空或体验亮灯秀,而想要乘坐热气球则需要提前预定。除了观看热气球表演,还有布置了儿童游乐场和美食摊位,适合夏日全家出游。

世界最大热气球制造商、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创始人唐·卡梅隆对人民网记者说,今年很特别的是会展示西欧制造的首个现代热气球Bristol Belle,虽然它很旧上面有很多洞,但还可以进行展示。

布里斯托国际气球节创建于1979年,每年8月在英国布里斯托附近的Ashton Court举行,去年游客超过50万人。

(责编:覃博雅、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