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关注九寨沟地震 网友为灾民祈福

2017年08月0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美联社对九寨沟地震进行报道,并持续更新动态。
美联社对九寨沟地震进行报道,并持续更新动态。

人民网旧金山8月8日电 (张洁娴)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至少造成9人死亡、135人受伤。地震发生后,美联社、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美国广播公司(ABC)、《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对事件进行报道,并持续动态更新最新情况。

美联社报道指出,此次地震发生在山地,也是著名国家公园附近,震感较强。报道关注当地游客伤亡情况,表示九寨沟的超过3万名游客已被安全转移。

《华盛顿邮报》援引美联社消息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指示对地震迅速做出反应、救援伤者。当地政府派出医疗队、救援队及其他资源。

CNN的报道中还提到北京时间9日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的6.6级地震。

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美国网友发帖为中国受灾民众祈福。有网友写道:“我们爱中国,也爱中国人,希望大家都平安。”也有人提醒灾民小心余震,互帮互助。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