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行换届仪式 

中国建设银行约堡分行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

2017年07月0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发表讲话。
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发表讲话。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7日电(王磊)南非中国经贸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会议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约翰内斯堡市举行。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出席并发表讲话,百余名中资企业代表参会。

中远海运非洲公司总经理万军主持会议,介绍了协会理事会换届背景及前期筹备工作。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行长程军作为协会会长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

筹备组组长张进国提名新一届理事单位名单,并由在场代表表决通过。随后,理事会单位推选中国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为新一届会长单位。

新晋当选理事会会长的中国建设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行长张进国表示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配合使馆经商处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工作。

荣延松参赞随后在会上发言,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以开拓创新为工作总要求,以服务会员为着力点,以“打造精品”为总目标,使馆经商处将为协会各项工作做好后盾与保障。

荣延松参赞表示,南中经贸协会自成立以来,会员规模不断和在当地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使馆经商处开展对外工作的重要支撑。

荣延松参赞通报了近期南非经济形势,建议各中资企业要注重合规经营,牢牢抓住安全生产不放松。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成立于2011年。截止目前,协会已吸纳100余家中资、华资机构作为会员,行业涉及装备制造、矿产资源、交通物流、通信服务、文化传媒、农业养殖、地产能源和金融贸易等。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