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飞翔的奶奶!101岁澳洲老人爱跳伞

2017年06月06日13:5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016年奥谢成为南澳大利亚年纪最大的跳伞者。
2016年奥谢成为南澳大利亚年纪最大的跳伞者。

2016年,艾琳·奥谢成为南澳大利亚年龄最大的跳伞者,她用这样刺激难忘的方式庆祝她的100岁生日。

而如今,奥谢计划在7月打破世界纪录,以101岁39天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跳伞者。奥谢在采访中提到,这是她做过的最“非凡”的事情:“我曾经从约14000英尺(约4266米)的高空,双人跳伞而下,实在是难以置信。我很喜欢跳伞,我想再试一次。”

当问及她是否害怕时,她说:“我一点都不害怕。”

奥谢现在仍然独居,她的女儿在九年前因为运动神经元疾病去世,她通过跳伞为运动神经元疾病研究筹集资金。她说“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当年我的女儿饱受疾病之苦,如果没有好心人的捐赠,她会更加痛苦。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帮助他们,我希望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

跳伞指导杰德·史密斯说:“一个百岁老人敢于并且有信心从飞机上飞跃而下,真的太棒了。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

其实奥谢是一个极限运动的爱好者,她曾经独自环游世界,还乘坐滑翔机在空中遨游。(编译:付予嘉)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