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加拿大男子不惧龙卷风,淡定修剪草坪

2017年06月05日14:3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图上特尼斯在龙卷风袭击时,淡定修剪草坪。

6月2日,加拿大的阿尔伯塔省遭遇龙卷风袭击,然后就在这一场龙卷风中,有一位加拿大人淡定地修剪自家草坪。

在龙卷风袭击塞西莉亚·维塞尔所在地区时,看着天地之间的旋涡确实震撼人心,但是塞西莉亚说她的家人和朋友的注意力却全都聚焦在屋外的丈夫身上。因为她的丈夫特尼斯正在外面修剪草坪,对于近在咫尺的龙卷风完全熟视无睹。

该照片发布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引发了网友的调侃,网友调侃这个把自家草坪看得比自己生命安全还要重的加拿大人。一位网友说:“人类已经阻止不了加拿大人修剪草坪了。”

而当事人特尼斯则称当时龙卷风实际距离其实比照片上看到的距离要远,而且正离他们越来越远的方向移动,而且他其实一直都在注意着龙卷风。

此次龙卷风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毁坏了几处房屋。不过加拿大的环境部门在下午报告称龙卷风已经离境,不会再有龙卷风的威胁,但是可能会出现强风冰雹天气。(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