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戴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 威廉王子接受采访回忆母亲

2017年06月02日16:0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威廉王子承认道,他和哈里王子觉得自己让母亲失望了,因为他们没能保护好母亲。

威廉王子在戴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之际接受BBC采访,沉痛地回忆了1997年母亲戴安娜王妃因车祸离世后的一周所发生的事情。他承认道,他和哈里王子觉得自己让母亲失望了,因为他们没能保护好母亲。他说自己和弟弟终于能谈自己的母亲是因为“这是我们欠她的。”他补充道:“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小的时候觉得对不起她的愧疚感。”戴安娜王妃逝世时,威廉王子15岁,他说“我们没能保护她。未来的20几年,我们依然要维护她的名誉,让大家不要忘记她的品格和她是怎样的人,因为这是我们亏欠她的。我们要尽到儿子的责任,尽力保护她。”

戴安娜王妃于1997年8月在巴黎去世,此次对威廉王子的采访将在BBC 1频道的纪录片中播出,时长90分钟,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威廉王子讲述了他得知母亲去世消息的那一刻,描述了当时年少的兄弟俩在葬礼上跟随在母亲棺材后面时的感受,这一场景让世界为之动容。他承认,公众对母亲的热爱让他感到十分震惊:“她去世时,大家表达出来的悲痛之情让我十分惊讶。”(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责编:舒畅(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