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小荷才露尖尖角:全美拼字比赛最小选手广受观众喜爱

2017年06月01日16: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伊迪丝·富勒是全美拼字比赛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

五岁的伊迪丝·富勒是全美拼字比赛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尽管没能进入决赛,她却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5月31日,在刚结束的比赛中,伊迪丝没能进入下一轮比赛,伤心地跑到父亲那里大哭。不过,五岁的伊迪丝和一些年龄是她两倍的选手同场竞技,已经创造了全美拼字比赛的历史。

据伊迪丝的父母说,伊迪丝是家里四个孩子中的老大,至今一直在家学习,他们很早就发现伊迪丝有拼字的天赋。伊迪丝的母亲说:“我们有时候在餐桌上玩拼字的游戏,开始时是一些简单的单词,后来出了一个‘Restaurant’(餐馆),她竟然拼写正确了。”

于是,伊迪丝就从地区拼字比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全国的比赛。在比赛期间,她的母亲教她学习单词,伊迪丝的母亲说:“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学习了拼写和释义,同时通过不同的单词学习不同的知识。”(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