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期一周的 “南非美食节”今日在三里屯启幕

2017年06月0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Dolana Msimang)女士(右一)讲话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Dolana Msimang)女士(右一)讲话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张瑞琦)5月31日,南非驻北京大使馆与瑜舍酒店共同举办的“南非美食节”媒体发布会。为期一周的“南非美食节”自6月1日开始在三里屯瑜舍酒店的VillageCafé进行。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Dolana Msimang)女士和南非著名厨师、美食设计师左拉·内娜(Chef Zola Nene)女士出席表示,中国和南非两国高层交往频繁,两国在人员往来、旅游、教育、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南非的烹饪传统历史悠久,其葡萄酒更是载誉全球,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美食的交流拓宽和丰富两国之间的互动往来。

       南非电视脱口秀节目“Expresso”的常驻大厨左拉·内娜女士将负责提供活动期间的美食食谱,其中包括三菜午餐和四菜晚餐,以及南非红酒、爱玛乐酒、savanna苹果酒、Ceres果汁、博士茶等特色饮品。

        烹饪生涯长达12年的左拉·内娜毕业于南非斯泰伦博斯著名的烹饪艺术学院,曾在英国柴郡一家知名的法式餐馆做蔬菜烹调师,也曾在约翰内斯堡一家大型餐饮公司担任餐饮部经理。除了在电视上表演烹饪外,她还为出版物和食品企业开发食谱,设计食物风格。

        此次北京之行除了参加南非美食节,左拉还将出席6月7日19:00书虫咖啡馆(The Bookworm Café)举行的《简单的美味》的书谈会。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