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癌症晚期患者弥留之际的婚礼

2017年05月22日14: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弥留之际的婚礼,45岁的特蕾西·布鲁克斯和63岁的雷·克肖5月20日在临终关怀医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

45岁的特蕾西·布鲁克斯和63岁的雷·克肖5月20日这天在临终关怀医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今年3月,雷·克肖被诊断为肠道癌晚期,原本和未婚妻出国举行婚礼的计划因此而搁置。但是在生病期间,他们得到了一群陌生人的关注,一个名叫婚礼礼物的慈善机构为特蕾西和雷的婚礼募捐,希望能为他们举办一场令人难忘的婚礼。慈善机构本打算6月2日举办婚礼,但是最近雷的病情不断恶化,只得将婚期提前。双方家庭和慈善机构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成功筹备了一场美丽动人的婚礼。在发布了请求的短短几个小时内,爱心人士捐赠了婚礼上的婚车、鲜花、礼服以及蛋糕。

婚礼礼物机构在其Facebook主页上说:“我们非常感谢每一位致以祝福的人,还有每一位无私在段时间内提供帮助的人,你们都是最棒的!因为你们,这对新人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