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挪威皇室成员身着传统服饰庆祝国庆日

2017年05月18日13:5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王室四名成员精神抖擞地问候民众。

5月17日,挪威王室成员身着传统服饰庆祝国庆日,王储哈康·马格努斯王子,梅特·玛丽特王妃以及他们的女儿英格丽德·亚利桑德拉公主,儿子斯维尔·马格努斯王子一同参加。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甚至王子的爱犬也带着用挪威国旗装饰的项圈。

斯维尔·马格努斯小王子在今年的国庆庆祝活动中似乎表现的比去年好,2016年挪威王室国庆庆祝活动中,小王子哈欠连天,还时不时抠鼻子。

当天,王储哈康·马格努斯王子和其儿子斯维尔·马格努斯王子身着传统的挪威服饰,白衬衫、过膝袜,而王妃和公主穿着连衣长裙,腰前系着围裙。

1814年,挪威宪法颁布,宣布挪威成为一个独立的王国,此后,挪威人民每年5月17日这天庆祝国家独立。人们会走上街头,在王宫接受王室成员的问候。(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