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花2.3万美元为一贫民窟换上彩虹装 效果惊艳(组图)

2017年05月17日16:3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印尼贫民窟换上“彩虹装”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5月16日报道,Kampung Pelangi是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一个小村庄。曾经这里的房屋破败不堪,是个名符其实的贫民窟。而如今,在当地政府的改造下,这里换上了“彩虹装”,摇身一变成了旅游热门地区。

当地政府花费近2.3万美元对该村庄的232间房屋进行改造,同时将房屋的屋顶和外墙涂上了彩虹色,一些房屋外墙上还画上图案,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此一游,拍照留念。

据悉,该项目是由现年54岁的中学校长斯拉梅·维多多提出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尼其他地区村庄的美丽风光激发了他想要改变Kampung Pelangi的念头。

这个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资金支持,建筑协会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将其付诸行动。在项目的推动下,Kampung Pelangi由贫民窟摇身一变成为旅游热门地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之余,也改善了环境。当地政府表示,未来还将有一百余间房屋将要换上“彩虹装”。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