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如何优雅地老去?业内人士揭马克龙夫人减龄秘密【2】

2017年05月09日15:3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马克龙胜选当天,她穿着优雅的蓝色牛仔裤,拉链上衣,时髦的金属纤维领蓝色大衣——这套装扮也是许多年轻女性所喜爱的。

青春优雅的穿衣风格

布丽吉特有着昂贵的品位,她喜欢LV和迪奥这样的大牌。LV的设计十分前卫时尚,也是米兰达·可儿等明星的心头好。她还喜欢Gianvito Rossi 的鞋子,戴着一块爱马仕手表,穿过1000英镑的 Moncler夹克。

个人造型师Chantelle Znideric说,布丽吉特的优雅看起来毫不费力。她懂得如何运用剪裁合适、女性气息十足的着装打造自己的风格。她剪裁得体的外衣,线条清晰的衬衫和紧身裤子,搭配低调的中性色彩,让她在每一个场合表现出优雅得体。

Chantelle说,她懂得展示和遮掩,这让她有一种内在的自信,她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自己的个人特色,“配方”简直屡试不爽。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