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小鲨鱼来袭:前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为儿庆生

2017年05月09日14: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菲尔普斯在这张图片下配字:布默的第一个生日聚会!蛋糕真的太棒了!

迈克尔·菲尔普斯上周五为自己的儿子布默·菲尔普斯庆祝一岁生日,而且将生日的主题就定为“小鲨鱼来袭”。

上周末美国泳坛传奇名将菲尔普斯和妻子前加利福尼亚小姐妮可·菲尔普斯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庆祝儿子一岁生日的照片。而在生日聚会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生日蛋糕了,一个是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蛋糕,在鲨鱼的头上还有一只小螃蟹,另一个蛋糕,蓝色和白色的奶油好似翻腾的海水,拥着数字“1”跃出水面,代表着给小寿星庆祝一岁生日。而在一旁的小布默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妻子妮可还分享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小布默坐在塑料游泳池里,享受美味的蛋糕。

提到鲨鱼,菲尔普斯曾在三月宣布,他会参加今年7月23日开始的探索频道节目,《鲨鱼周》(Shark Week),或许这是参与这一节目的一个信号。(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