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出席“企业进校园”第三站活动

2017年04月30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发言(记者 周翰博 摄)

人民网阿拉木图4月29日电(记者周翰博)28日,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在哈萨克国立技术大学举办“企业进校园”第三站活动。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及中石油、中石化两家中国能源企业代表共同为大学生举办了讲座。

张总领事在讲座中向该校师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张总领事表示,能源合作是中哈合作的重要领域,邀请全球知名的两家中国能源企业走进校园,将使在座各位切身感受中资企业服务哈经济发展所作努力,深化对两国能源合作的认识。

中石油和中石化当地员工代表在讲座中讲述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团队建设和服务民生等情况,并回答了同学和老师们关心的问题。

“企业进校园”活动由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筹划并组织实施,邀请知名的驻哈中企到当地高校与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自3月以来,已经举办了2场活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