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惹麻烦:巨型兔运输途中死亡

2017年04月27日10: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巨型兔繁殖者委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运送一只巨兔,但巨兔在运输期间死亡,美联航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报道说,意外死亡的巨兔名叫西蒙。当航班从英国伦敦抵达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时,在货舱中的西蒙被发现死亡。英国传媒报道指出,繁殖者原本是将巨兔送往新主人,据说新主人是一位名人。最近丑闻缠身的美联航表示,对西蒙的死亡感到“难过”。

动物在空运期间死亡属罕见,但并非前所未有。美国运输部2015年的数据显示,共有35只动物在空运期间死亡。其中有14只是在美联航的航班中死亡,另外还曾有9只动物受伤。美联航在2015年共运送了97156只动物,即是说每一万只动物中,就有2.37只发生意外。另有数据显示,美联航运送动物的意外事故率是众多美国航空公司中最高的。(老任)

(责编:刘畅、常红)

相关专题